喜欢本站请 收藏我们
您好,欢迎光临江苏金双利动力机械!
联系人:曹经理 138-0525-1312

这里有您想要的机组!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发电机组资讯

发电机组资讯

    【静音发电机厂家】潍坊柴油发电机组滤清器保养的几个细节
  • 作者: 发布于:2018-10-13 9:02:17 已关注:
  • 有些潍坊柴油发电机文章来自于:发电机运用者在保养柴油滤清器时,丢掉滤芯的上下密封橡胶垫圈及油罩,使柴油不经过滤芯过滤,而从滤芯与滤清器盖之间的缝隙无阻力的流入到滤芯内腔,使柴油滤清器失去过滤净化效果。


    有些运用者将柴油滤清器的托盘和弹簧的方位倒置,乃至将它们丢掉,使柴油滤清器盖上的进出油孔处于敞开状况,柴油得不到过滤而直接进入喷油泵。

    有人在保养柴油发电机文章来自于:发电机组时,拆开滤清器后,发现其内部和滤芯特别洁净没有一点杂质和水分,即以为运用的柴油非常洁净。殊不知,这是一种假象,是由于滤芯的滤纸原料疏松、微孔过大而形成的,这时滤纸底子未起过过滤效果。如果在运用过程中,发现潍坊柴油发电机文章来自于:发电机组燃油系的三大精细偶件特别是拄塞副磨损严峻,就有可能是劣质滤芯形成的。



  • 苏公网安备 32108802010572号